星期一, 2月 20, 2006

我的雕塑

有好多年沒照全家福了。

利用農曆年假期, Daddy 來的時候,我們到 Target 照了幾張。

這樣的美式家庭照片,只能說是寫實照,沒有美感可言; 比起台灣的沙龍照,可是差了一大截。
但就紀錄成長而言,可也足夠了。

孩子們在一歲以前,每三個月就照一組; 一歲到兩歲之間,每半年照一組; 兩歲以後,每年照一組。

厚厚的相本,跟著我們飄洋過海數次,總是我們最珍貴的收藏。 每每翻開相本,總惹得一陣大笑:「好可愛喔!」

「好像喔!」三姐妹的確長得很像,尤其小時後的照片,更是難以分辨。

每次妹妹們總要抱怨:「姐姐照的最多!」

「沒辦法呀,有兩年的時間都只有姐姐獨照,等到妳們出來後,姐姐都搶著跟你們合照呀!」

來瞧瞧寶貝們的漂亮照片,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:還真的是好美麗!

記得嬰兒時期,媽咪都得趁寶貝睡著時剪她們的指甲。慢慢的剪,慢慢的雕塑,用盡我畢生之力,一如偉大的雕塑師,正在雕塑我畢生中最偉大的作品!

呈現出來,我最偉大的作品,我心滿足,畢生無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