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7月 19, 2010

溪頭芬多精之旅

從小在台中長大的俏媽咪,在上大學之後離家,越搬越遠,甚至搬過大半個地球,到了太平洋的另一端。

都忘記了原來住在台中可以這麼幸福,一個小時車程就到了溪頭。

好涼爽、好清新的空氣,在樹林間任意的、奢侈的吸取芬多精。山中流下來的澗水,清涼透澈。

隨手拍下來的想片都可以這麼美、這麼無暇。人很多,可是沒有喧鬧,想必是樹林的自然隔音效果。


俏媽咪最愛的人都在這裡了:三姍、俏爹地、俏阿公、俏阿嬤、二妞。少了正在嘉義教英文的大娃。

午餐是俏阿嬤從市場買來的粽子,在大自然裡野餐,別有一番風情。

趁著回台中看阿公、阿嬤之際,到溪頭一遊,也給寶貝們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3 則留言:

  1. wow..好美的照片呀!!
    好令人懷念
    我小時候也常去溪頭玩!!
    俏阿公阿嬤都好年輕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俏媽 你肯定很忙吧 都沒回覆!
    我記得你之前說過要去Disney world
    我正在研究也訂好當地hotel囉
    如果有需要我再把所以資料給你歐!
    我知道9月底前住的會比之後便宜

    很想你 好好保重歐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Erin,
    先預祝妳們有一個愉快難忘的狄斯奈假期。請先幫我留好資料喔,我們預計春假開車去。

    真的忙翻了,也狠想妳、常常想到妳。
    常來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