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28, 2005

與二妞交換日記 之ㄧ

親愛的二妞:

今天是你參加學校的露營學習課 (Camp Classen) 的第一天。

幾乎一個月以來,每天就聽你說露營如何又如何,我們都煩死了,常常請你別再說了。

昨天我們將學校發的通知單拿出來,一件一件的整理行李,就怕妳在那裡缺這少那的,也怕沒帶夠保暖衣物。

學校給了我們住址,可以寄信到營區,可以在營區收到信將會是很棒的感覺,可是只怕信還沒寄到,妳就回到家了。所以我們決定交換日記,讓我們即使分開都還可以談天,媽咪還是很跟得上你們這個時代的吧!

早上送你去搭巴士,把你交給老師和輔導媽媽,媽咪一顆心真是七上八下,而妳跟著同學卻是滿臉興奮,我只能學著老美說:「Have a great time!」緊緊的和妳抱抱。媽咪知道不用擔心,學校每年五年級的露營都是重頭戲,不但好玩又有許多的自然學習,妳一定會很快樂,而且會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我們大概又要聽上一個月的露營如何、又如何了。

接了三姍放學,一進門她就說:「少了二妞,好不一樣喔!」沒一會兒,她又說:「我好 miss 二妞哦!」昨天開始,她就一直和妳抱抱,一直告訴妳她會很想妳。姊姊回家後也說:「少一個人,家裡變得好安靜。」大家真的都很不習慣你不在家的日子。

晚餐媽咪照樣煮了三菜一湯:磨菇雞腿塊、清炒青花菜、甜不辣炒香菇西洋芹、和海帶小魚味增湯。三姍說因為想你,所以坐在你的位子上吃飯。媽咪擔心妳可能吃不慣老美的食物,妳一向胃口好,對中國菜更是不挑食,妳知道姊姊比較挑食的,她勉強捏著鼻子吃了幾根芹菜,而妳總是吃得津津有味,告訴媽咪:「今天的菜真好吃!」這就是妳貼心的地方,媽咪很喜歡煮菜給你吃,然後,妳會要我摸摸妳凸出來的肚子,說:「太好吃了,我吃得太飽了」。

只有等你回來,媽咪再燒一桌好菜給你補一補吧。

1 則留言:

  1. Mommy,
    謝謝您!
    原來您都有給我寫信呀!
    您如果早一點說,
    我就來看了!
    Love, 二妞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