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30, 2005

與二妞交換日記 之三

親愛的二妞:

今天一早姐姐開魚缸的燈時,就發現了那隻大肚母魚躲在草叢中,我們想她大概快生了;到了下午,她又悠哉的游著,身邊依舊繞著好幾隻公魚,姐姐還是說:「Just leave her alone!」

三姍到了學校後又打電話回來,take-home-folder忘了帶,要我幫她送去。唉!她真是個粗心的孩子,妳一直都是比較會自己管好自己的事情。

姐姐和三姍興奮的寫信給妳,因為他們的電子雞結婚又生了兩個小孩,一人分到一隻,三姍有些 upset,因為他說那樣你就看不到雞媽媽和小雞在一起的樣子了。整個晚餐桌上,他們兩個人一直玩著,媽咪只好讓他們暫時先將雞放在一旁,等吃完飯才可以再去看,於是我說:「再不好好吃飯,我就將電子機拿來煮雞湯!」那可就難喝了。

隨時媽咪都想著: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?姐姐和三姍都警告我:等你回來,不可以因為太想念妳,就對你太好!我想大概會吧!

1 則留言:

  1. 媽咪,
    嗯!
    我當時也是非常的想您們...
    可是camp實在是太好玩了,
    所以真的很好玩!
    雖然我根本沒有看到tamagotchi生寶寶,
    可是我現在看到了!!!
    love, 二妞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