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29, 2005

黃小寶生日快樂


--- Yvonne wrote:
> 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大家好:
>
>
>我是黃小寶 (爸爸媽媽還在為我的名字傷腦筋,他們最好給我認真取,否則我一定會恨他們的)。

今天是我來到這多采多姿的世界的第十一天,其實我還是昏昏沈沈的,幾乎二十四小時都在睏覺覺,偶而聽到爹地媽咪的呼喚,可是眼睛就是睜不開,沈重得很。

隱約聽到爸媽討論說我是否被睡魔附身了(唉,真是無知…)我想否認又沒力氣,只好繼續給他睡去.......

>聽說叔叔阿姨包了很多紅包給我,謝謝你們,只希望在我懂事之前不要被爹地媽咪花光了才好。

>我出生時體重3327克,最近一次量掉到3120克,可能是我一直睡不太吃,剛開始媽咪奶水又不夠的關係。不過這兩天我食慾漸增,媽咪也努力熱敷按摩增加奶水分泌,現在我一餐可以吃到70cc了,很棒吧。明天又要量體重了,我要加加油,希望明天有好成績,體重回升讓媽咪放心。

>聽媽咪說我昨晚一邊睡還一邊笑出聲,真不好意思,我大概是夢到跟在集中營(嬰兒室)交到的女朋友約會吧,下次我會收斂一點,不會再得意忘形了。

>附上幾張我的近照,大部分都在睡覺,因為我幾乎沒有清醒的時候。好了,我又想睡了,祝叔叔阿姨工作順利,下次再聊囉。

>> 黃小寶


Dear 黃小寶:

好高興收到你的來信,看到你可愛的樣子,真叫人想抱抱親親你!這幾天沒看到你媽媽上線,阿姨我就猜到:一定是你這小寶貝來報到了。打了許多通越洋電話,也無法連絡到你辛苦的爸媽,一直到收到你的信,才叫我放心!希望你的報到沒讓你媽媽受太多苦。

就別太挑剔名字了,爸媽一定是用心取的,可是要讓你喜歡那就不容易了。像我們家的三個姐姐啊,到今天都還吵著要自己改名呢!告訴媽媽:別太擔心你的飲食,只要你餓了就一定會好好吃的,對不對?只是這幾天剛來到這個花花世界,實在是緊張刺激,搞得你頭昏眼花,就覺得好累,只好先睡他一個飽覺,其他的再說囉!

另外,再告訴媽媽:以前阿姨都是吃花生豬腳,所以才有足夠的乳汁,供應三個姐姐到六個月大的,請媽媽也可以試一試!最後阿姨要偷偷的告訴你一件事:「你是全世界最幸運的寶寶!生在這樣一個全心愛你的家庭裡。」

好了,不多說了,讓你好好休息吧!好好長大,等阿姨五月底再回去看你囉!

生日快樂

J阿姨 (偷偷親你一下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