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2月 24, 2012

有妳~ 真好!二、三事

有妳~真好!



氣象預報說:今年可能會有白色聖誕,聖誕節當天要下雪了。

後院滿地的落葉,看起來詩情畫意,卻是在美國居住的辛苦勞動之一;尤其下雪之後,厚重的雪壓住樹葉,會讓葉子下面的草地發霉,來年草就長不出來了。

趁著未下雪前,太陽出來的好天氣,和大娃一起把落葉掃起來。
俏媽:『姐姐,謝謝妳幫媽咪!有妳,好好哦~』
大娃:『說:『有妳~ 真好!』』
俏媽照說了,瞧她開心的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片右下角那個畚箕,有一年的暑假回台灣找了好久,台北還真的找不到呢!在去花蓮玩的時候,還是不死心的問了好幾家五金行,他們也都沒有。花蓮的好友宥珍答應一定幫我找到,真的讓她找到了,趕在我們回美國之前寄到台北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媽咪~等我!


大娃從大學回家的大事之一,就是一定要挖耳朵。

挖耳朵,對俏媽和寶貝們都是一種很享受的感覺。小時候,寶貝們都躺在媽咪腿上,曾幾何時,長成一個大人,媽咪的腿無法讓她們完全躺進去了。

大娃:『怎麼辦,都要常常回家找妳挖耳朵耶!』
媽咪:『以後,媽咪死了,怎麼辦?』
大娃:『媽咪, 快別這樣說,不會的。』
媽咪:『人都會死啊,把妳們養大,再讓媽咪照顧完阿公、阿嬤,就沒有牽掛了。
媽咪不要活太久,身體也不好、搞不好還一堆毛病,何必呢!』
大娃:『媽咪,可是,妳要等我啊,等我可以給妳一個很好的退休生活。』

心肝寶貝大娃,有妳這句話,就夠了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名牌『Mama Love』圍巾


去年的冬天,俏媽拾起高中時代的鉤針,幫大娃和二妞各打了一條圍巾。今天出門逛街時,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都圍了起來。

在餐廳吃飯時,二妞不知道提到什麼,就說:『我這個圍巾哪,是名牌的哦,很有名的呢!叫『Mama Love 』!』

哈哈~ 那麼俏媽就要來張名牌的廣告相片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