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18, 2012

「 Excited to go back to my mommy's delicious food!!! XD 」

過了忙碌的一個學期,俏媽也忙、大娃也忙,大娃總是在有事情、或需要買東西時才會和俏媽 skype。

真的讓俏媽好想女兒,有時想到覺得自己好不孝,俏媽這樣想女兒,父母當初一定也是這樣的想我;而我,卻飛離他們十萬八千里,電話也漸漸打的少了。好想回家~

終於,盼到今天大娃就要回家過寒假了,俏媽等呀等的,一整天就等著到機場接飛機。俏媽逛到了臉書,看到大娃在機場打卡:At Boston Logan International Airport:「 Excited to go back to my mommy's delicious food!!! XD 」為了這句話,俏媽又要在廚房裡忙了~ 心甘情願!

回到家,大娃和三姍一起吃著晚餐,滿足的吃著,一邊埋怨著宿舍裡越來越難吃的食物。

三姍:『姐姐,我跟妳 Happy birthday,妳怎麼都不回?』
大娃:『很多人都跟我說,我一個都沒回,好不好!』

三姍:『別人妳可以不回,怎麼可以不會我的,妳在我的電話裡是 favorite 耶! 』
大娃:『我沒有 favorite!』

三姍:『妳怎麼可以沒有?至少爸爸、媽媽,還有我啊、maybe 妞妞, 都應該是妳的 favorite 啊!』
大娃和往常一樣,被伶牙俐齒的三姍槓到說不上話,只能苦笑著說:『I really really miss this!』

幸福~就在姐妹的抬槓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