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2月 29, 2009

噗浪瘋狂日紀念

算一算俏媽咪開始玩噗浪已經超過一年了,起初發現噗浪也只是拿來當作自己的碎碎念。有些無聊、沒什麼進展的隨便寫一寫,也不知如何增加卡馬值、也不在乎表情圖示。

可是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漸漸的有人來和俏媽咪成為朋友,不知不覺中俏媽咪的碎碎念有了附和、反應。可是像噗浪這種開放式的平台,俏媽咪都會存有一些戒心,因為就像 skype 和 msn 一樣,會有一些很無聊無去的人要來成為朋友,一律都被俏媽咪擋在門外。

漸漸的俏媽咪噗浪裡形成了一個噗友圈,只要新朋友一進來,立刻就被這一個熱情的噗友圈包圍,大家熱情的歡迎,互加為好朋友,這樣立刻就有好多個好朋友了。就像小狀元是俏媽咪在合唱團的朋友,介紹她進來噗浪後,果真沉迷於噗浪不可自拔。

今天是噗浪特別的瘋狂日,在這天結束之前一定要來紀念一下,太瘋狂了。一早醒來,發現多了兩個新朋友,Sunny 和 Mei-Hsuan 同時加入,加上下雪天,大家又剛好在家,瘋狂的噗,很有開趴的感覺,就是一團混亂,可是亂得好開心。

下午又下起雪來了,今年的德州居然可以下三次雪,真是不尋常,讓噗友們在噗浪上奔相走告,更是讓大家莫名的興奮起來。連在紐約的 Walkinggeek 都看不下去,來嗆聲說:「妳們這些德州佬,下雪天沒事做就在噗浪上開趴!?」 說得還真貼切。

俏媽咪本來排了今天要做一些家事的,卻一樣也沒做,只有坐在電腦前一直要笑出來,又不敢笑太大聲。因為寶貝們都在家,要收斂一點,真是不良示範哪!今天噗浪上還有一件糗事,把兩個Alice搞錯了,珍妮還問回噗的Alice:「你現在在台灣阿?」
我想說不是才剛回來嗎?趕快到她的profile一看才知道不是同一個人。好玩,居然不熟的Alice也跟我們聊到很熟一樣。

Sunny說: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。
Alice:我老公也念我說今天有點太超過。
Graybarlee:原來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阿,很榮幸我也參了一腳。
珍妮:散會了吧,剩下吃的喝的,我跟俏媽咪留下來打掃。
俏媽咪:珍妮,謝謝有妳,讓今天更精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